[流言板]02年总决赛科比场均26.8+5.8+5.3,命中率51.4%/54.5%
58金豆2025-06-14 01:24:3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科比强投美如画 发表的:只看此人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是的,甚至在西部为了防备季后赛遇到鲨鱼各队囤积中锋的年代,不少场次唠嗑打得比鲨鱼好,然后总决赛打东部鲨鱼直接爆杀
是的,甚至在西部为了防备季后赛遇到鲨鱼各队囤积中锋的年代,不少场次唠嗑打得比鲨鱼好,然后总决赛打东部鲨鱼直接爆杀
亮了(720)回复查看评论(8)鸭梨威斯布鲁克2025-06-14 00:15:12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这效率真有点无敌
这效率真有点无敌
亮了(943)回复查看评论(18)科比强投美如画2025-06-14 00:18:38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水野阿姨啥时候能复出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不是双核?
这不是双核?
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亮了(1589)回复查看评论(26)小月亮飞起来2025-06-14 00:44:20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玻尔特尔湖人中锋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他也没有否认奥尼尔的效率啊他只是说科比的这个效率很高,没啥毛病啊,而且哪有内线和后卫之间的效率有啥好比较的,一个是篮下作业,一个是突破中远距离投射。别说是那个对抗激烈的年代了,放现在这个效率也很高啊老哥
他也没有否认奥尼尔的效率啊[擦汗]他只是说科比的这个效率很高,没啥毛病啊,而且哪有内线和后卫之间的效率有啥好比较的,一个是篮下作业,一个是突破中远距离投射。别说是那个对抗激烈的年代了,放现在这个效率也很高啊老哥
亮了(686)回复查看评论(7)水野阿姨啥时候能复出2025-06-14 00:14:38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这不是双核?
这不是双核?
亮了(809)回复查看评论(37)北卡教堂山2025-06-14 02:17:39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科比强投美如画 发表的:只看此人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这铁双核,其实那几年西决比总觉难度的太多,夺冠主要看西决谁赢
这铁双核,其实那几年西决比总觉难度的太多,夺冠主要看西决谁赢
亮了(227)回复查看评论(3)穆王府的黄桃桃2025-06-14 01:20:34发布于新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NBA英雄全新版本plus 发表的:只看此人那一年总决赛基础数据和高阶数据鲨鱼都领先唠嗑不少,自我感觉总决赛鲨鱼是大当家和唠嗑是二当家,但是总决赛之前3轮的表现算双核
[图片]
查看更多那一年总决赛基础数据和高阶数据鲨鱼都领先唠嗑不少,自我感觉总决赛鲨鱼是大当家和唠嗑是二当家,但是总决赛之前3轮的表现算双核
老生常谈的问题了,西部为了限制奥尼尔屯内线,而东部则是后卫更厉害,在西部奥尼尔被限制的厉害,所以靠科比才能杀出西部,到了总决赛,奥尼尔没对手了,自然就发挥优势了。不过不管是哪一年,球队老大都是奥尼尔,第一年科比是顶级二当家,特别是防守拉满,后两年虽然是双核,老大依旧是奥尼尔
老生常谈的问题了,西部为了限制奥尼尔屯内线,而东部则是后卫更厉害,在西部奥尼尔被限制的厉害,所以靠科比才能杀出西部,到了总决赛,奥尼尔没对手了,自然就发挥优势了。不过不管是哪一年,球队老大都是奥尼尔,第一年科比是顶级二当家,特别是防守拉满,后两年虽然是双核,老大依旧是奥尼尔
亮了(138)回复查看评论(4)探花界goat2025-06-14 00:17:43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水野阿姨啥时候能复出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不是双核?
这不是双核?
他们看不见的
他们看不见的
亮了(303)回复查看评论(5)hupu_a5a42025-06-14 06:29:38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鸭梨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效率真有点无敌
这效率真有点无敌
还有说科比前三个冠军是蹭的?这数据放现代也够牛逼了
还有说科比前三个冠军是蹭的?这数据放现代也够牛逼了
亮了(90)回复查看评论(4)喜羊羊Lakers2025-06-14 01:31:00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玻尔特尔湖人中锋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上篮和扣篮跟投篮能比效率啊
上篮和扣篮跟投篮能比效率啊
亮了(90)回复查看评论(5)鸭梨威斯布鲁克2025-06-14 02:20:18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少吃多睡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三分一共就投了11个 还有一场一个没进
三分一共就投了11个 还有一场一个没进
影响命中率59%吗,不管啥产量你就说59%的效率高不高吧,而且总命中率也50%+
影响命中率59%吗,不管啥产量你就说59%的效率高不高吧,而且总命中率也50%+
亮了(76)回复永远的湖人34号2025-06-14 03:31:03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达克何时让英格持球 发表的:只看此人如果有季后赛mvp,给科比,波波维奇说的。23两冠标准双核,第一冠是老二。
如果有季后赛mvp,给科比,波波维奇说的。23两冠标准双核,第一冠是老二。
没别的意思,我就想请问一下,哪年季后赛MVP能给科比?当然,打马刺确实科比更好,没悬念。
没别的意思,我就想请问一下,哪年季后赛MVP能给科比?当然,打马刺确实科比更好,没悬念。
亮了(73)回复湖人球员詹女母其斤2025-06-14 02:10:51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850566342 发表的:只看此人当然算双核,合格的老二
当然算双核,合格的老二
只需要2巨头,不需要3巨头
只需要2巨头,不需要3巨头
亮了(99)回复查看评论(5)鸭梨威斯布鲁克2025-06-14 01:25:35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玻尔特尔湖人中锋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啥级别也不影响一个外线这个效率算nb吧
啥级别也不影响一个外线这个效率算nb吧
亮了(61)回复巅峰第一人刘伟三弟李陈隽恺2025-06-14 00:23:16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Friedrich弘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战士死了的时候,苍蝇们所首先发见的是他的缺点和伤痕,嘬着,营营地叫着,以为得意,以为比死了的战士更英雄。
战士死了的时候,苍蝇们所首先发见的是他的缺点和伤痕,嘬着,营营地叫着,以为得意,以为比死了的战士更英雄。
好尬
好尬
亮了(137)回复查看评论(4)雷霆电勇士2025-06-14 02:24:01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科比强投美如画 发表的:只看此人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事实上ok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敌,奥尼尔解决不了所有问题
事实上ok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敌,奥尼尔解决不了所有问题
亮了(55)回复查看评论(7)NBA英雄全新版本plus2025-06-14 00:21:3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水野阿姨啥时候能复出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不是双核?
这不是双核?
那一年总决赛基础数据和高阶数据鲨鱼都领先唠嗑不少,自我感觉总决赛鲨鱼是大当家和唠嗑是二当家,但是总决赛之前3轮的表现算双核
那一年总决赛基础数据和高阶数据鲨鱼都领先唠嗑不少,自我感觉总决赛鲨鱼是大当家和唠嗑是二当家,但是总决赛之前3轮的表现算双核
亮了(108)回复查看评论(9)假装被防住2025-06-14 05:39:54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无敌西瓜999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把鲨鱼换成姚明试试,看看能不能打出这效率
你把鲨鱼换成姚明试试,看看能不能打出这效率
你把科比换成哈达威试试,能不能赢
你把科比换成哈达威试试,能不能赢
亮了(48)回复查看评论(2)卜卜贝582025-06-14 02:25:43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雷霆电勇士 发表的:只看此人事实上ok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敌,奥尼尔解决不了所有问题
[图片]
查看更多事实上ok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敌,奥尼尔解决不了所有问题
奥尼尔是被剃光头大王
奥尼尔是被剃光头大王
亮了(71)回复查看评论(2)猛龙队2号乔纳森莫博2025-06-14 02:05:32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喜羊羊Lakers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上篮和扣篮跟投篮能比效率啊
[图片]
查看更多上篮和扣篮跟投篮能比效率啊
那你上篮扣篮啊
那你上篮扣篮啊
亮了(45)回复查看评论(7)Friedrich弘2025-06-14 00:15:20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战士死了的时候,苍蝇们所首先发见的是他的缺点和伤痕,嘬着,营营地叫着,以为得意,以为比死了的战士更英雄。
战士死了的时候,苍蝇们所首先发见的是他的缺点和伤痕,嘬着,营营地叫着,以为得意,以为比死了的战士更英雄。
亮了(186)回复查看评论(2)历史级别湖人有意队2025-06-14 02:15:15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科比强投美如画 发表的:只看此人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《躺赢》
《躺赢》
亮了(35)回复谭cy2025-06-14 02:13:3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小月亮飞起来 发表的:只看此人他也没有否认奥尼尔的效率啊[擦汗]他只是说科比的这个效率很高,没啥毛病啊,而且哪有内线和后卫之间的效率有啥好比较的,一个是篮下作业,一个是突破中远距离投射。别说是那个对抗激烈的年代了,放现在这个效率也很高啊老哥
[图片]
查看更多他也没有否认奥尼尔的效率啊[擦汗]他只是说科比的这个效率很高,没啥毛病啊,而且哪有内线和后卫之间的效率有啥好比较的,一个是篮下作业,一个是突破中远距离投射。别说是那个对抗激烈的年代了,放现在这个效率也很高啊老哥
有一说一,没毛病
有一说一,没毛病
亮了(36)回复查看评论(1)张三封要阳了2025-06-14 00:32:1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hupu_d84880e931cf40dd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只能看见这个
[图片]
[图片]
查看更多我只能看见这个
你也只配看个三级扭伤的科比了
你也只配看个三级扭伤的科比了
亮了(73)回复查看评论(3)虎扑JR03268984312025-06-14 06:28:58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玻尔特尔湖人中锋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不是,你们应激什么啊
不是,你们应激什么啊
亮了(34)回复查看评论(1)渣科布莱恩特2025-06-14 00:44:55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可约在黑夜中 发表的:只看此人奥尼尔跟杜兰特一样 虐菜稳定 当有超巨队友牵制时能填满数据表看似很强大 实则远没有数据表现的统治力 不然奥尼尔在西部怎么打不出这种数据 带着科比被单核邓肯淘汰 同时也是被剃光头最多的巨星 真实实力远不如能撑起一支球队防守体系且攻防兼备的邓肯
[图片]
查看更多奥尼尔跟杜兰特一样 虐菜稳定 当有超巨队友牵制时能填满数据表看似很强大 实则远没有数据表现的统治力 不然奥尼尔在西部怎么打不出这种数据 带着科比被单核邓肯淘汰 同时也是被剃光头最多的巨星 真实实力远不如能撑起一支球队防守体系且攻防兼备的邓肯
联盟统治力的中锋被你说的一文不值
联盟统治力的中锋被你说的一文不值
亮了(33)回复查看评论(1)YeJiaRu12025-06-14 03:32:1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少吃多睡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三分一共就投了11个 还有一场一个没进
三分一共就投了11个 还有一场一个没进
一定要投三分吗?乔丹经常投嘛?结合时代好吗?
一定要投三分吗?乔丹经常投嘛?结合时代好吗?
亮了(32)回复徳里克怀特2025-06-14 06:34:51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58金豆 发表的:只看此人是的,甚至在西部为了防备季后赛遇到鲨鱼各队囤积中锋的年代,不少场次唠嗑打得比鲨鱼好,然后总决赛打东部鲨鱼直接爆杀
[图片]
查看更多是的,甚至在西部为了防备季后赛遇到鲨鱼各队囤积中锋的年代,不少场次唠嗑打得比鲨鱼好,然后总决赛打东部鲨鱼直接爆杀
鲨鱼不能结赛,没有顶级外线巨星他根本玩不转
鲨鱼不能结赛,没有顶级外线巨星他根本玩不转
亮了(46)回复查看评论(4)玻尔特尔湖人中锋2025-06-14 00:20:46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鸭梨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效率真有点无敌
这效率真有点无敌
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亮了(122)回复查看评论(14)型葱花2025-06-14 03:19:46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儿子叫发宗 发表的:只看此人需要乔丹?0304打成啥样
[图片]
查看更多需要乔丹?0304打成啥样
三连冠了,打成怎样又如何?三连冠后你单举04还好,场均24分,也按下了火箭马刺森林狼,何况03季后赛32分场均有疑问?三连冠过后无所谓了已经三连冠了,三连冠有多难
三连冠了,打成怎样又如何?三连冠后你单举04还好,场均24分,也按下了火箭马刺森林狼,何况03季后赛32分场均有疑问?三连冠过后无所谓了已经三连冠了,三连冠有多难
亮了(27)回复一只生气的河豚2025-06-14 07:20:4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拉风小鸟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个总决赛打的有多轻松,另外看看另一位的数据
这个总决赛打的有多轻松,另外看看另一位的数据
赢了奥尼尔天下无敌 输了我科蹭冠军是吧
赢了奥尼尔天下无敌 输了我科蹭冠军是吧
亮了(26)回复查看评论(2)虎扑JR20870143212025-06-14 00:32:42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KingJamesXX 发表的:只看此人第一年科比得分没奥尼尔篮板高,双核?
[图片]
查看更多第一年科比得分没奥尼尔篮板高,双核?
你也知道那是第一年啊,人才
你也知道那是第一年啊,人才
亮了(26)回复查看评论(1)帕克也是4冠1fmvp2025-06-14 00:21:03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水野阿姨啥时候能复出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不是双核?
这不是双核?
奥尼尔是场均36+分
奥尼尔是场均36+分
亮了(26)回复查看评论(1)不是本人啊啊2025-06-14 09:16:18发布于吉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徳里克怀特 发表的:只看此人鲨鱼不能结赛,没有顶级外线巨星他根本玩不转
鲨鱼不能结赛,没有顶级外线巨星他根本玩不转
所有中锋都这样啊,自己不能运球,没有人把球串你手里,你再强也没用
所有中锋都这样啊,自己不能运球,没有人把球串你手里,你再强也没用
亮了(25)回复查看评论(3)扎克拉文真正的湖人2025-06-14 06:43:52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小月亮飞起来 发表的:只看此人他也没有否认奥尼尔的效率啊[擦汗]他只是说科比的这个效率很高,没啥毛病啊,而且哪有内线和后卫之间的效率有啥好比较的,一个是篮下作业,一个是突破中远距离投射。别说是那个对抗激烈的年代了,放现在这个效率也很高啊老哥
[图片]
查看更多他也没有否认奥尼尔的效率啊[擦汗]他只是说科比的这个效率很高,没啥毛病啊,而且哪有内线和后卫之间的效率有啥好比较的,一个是篮下作业,一个是突破中远距离投射。别说是那个对抗激烈的年代了,放现在这个效率也很高啊老哥
放在现在效率已经超高了
放在现在效率已经超高了
亮了(25)回复虎扑JR18505663422025-06-14 02:01:59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科比强投美如画 发表的:只看此人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01 02必然算双核 类似于库杜 魔勾
当然算双核,合格的老二
当然算双核,合格的老二
亮了(91)回复查看评论(3)kb24lbj232025-06-14 04:27:52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雷霆电勇士 发表的:只看此人事实上ok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敌,奥尼尔解决不了所有问题
[图片]
查看更多事实上ok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敌,奥尼尔解决不了所有问题
请问哪个球星能单独解决问题
请问哪个球星能单独解决问题
亮了(24)回复查看评论(3)康忙罗尼1472025-06-14 04:14:40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老詹4加4 发表的:只看此人什么叫无敌?能不能别瞎吹。这是无敌,那奥尼尔是什么?而且这数据和无敌也差远了
[图片]
查看更多什么叫无敌?能不能别瞎吹。这是无敌,那奥尼尔是什么?而且这数据和无敌也差远了
你这么应激干啥
你这么应激干啥
亮了(24)回复查看评论(2)3166065312025-06-14 02:34:20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无敌西瓜999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把鲨鱼换成姚明试试,看看能不能打出这效率
你把鲨鱼换成姚明试试,看看能不能打出这效率
你这话说的,换成姚明,能进总决赛么。。。
你这话说的,换成姚明,能进总决赛么。。。
亮了(24)回复虎扑JR17614251502025-06-14 01:57:49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玻尔特尔湖人中锋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那巅峰小乔丹比詹姆斯NB
那巅峰小乔丹比詹姆斯NB
亮了(36)回复查看评论(1)开拓者队魂杨翰森2025-06-14 06:32:57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无敌西瓜999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把鲨鱼换成姚明试试,看看能不能打出这效率
你把鲨鱼换成姚明试试,看看能不能打出这效率
咋不换成你们校队中锋呢,本来就是双核互相成就,热火时期的詹姆斯韦德,俩人效率比抱团之前都是明显提升,是个人能力突然提升了吗?不就是互相成就吗,这也能抬杠,真是ETC
咋不换成你们校队中锋呢,本来就是双核互相成就,热火时期的詹姆斯韦德,俩人效率比抱团之前都是明显提升,是个人能力突然提升了吗?不就是互相成就吗,这也能抬杠,真是ETC
亮了(22)回复用户18702440762025-06-14 02:08:35发布于云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鸭梨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效率真有点无敌
这效率真有点无敌
FMVP才无敌
FMVP才无敌
亮了(46)回复查看评论(2)pony马花藤2025-06-14 07:00:36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不知道起啥那就随便好了 发表的:只看此人詹姆斯来湖人没有浓眉来钓鱼呢
[图片]
查看更多詹姆斯来湖人没有浓眉来钓鱼呢
没加索尔巅峰科比又强在哪?
没加索尔巅峰科比又强在哪?
亮了(22)回复查看评论(2)基顿瓦戈勒2025-06-14 03:58:34发布于巴伐利亚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老詹4加4 发表的:只看此人搞笑了。这效率说无敌就纯吹。别人反对一下怎么了?
[图片]
查看更多搞笑了。这效率说无敌就纯吹。别人反对一下怎么了?
你詹总决效率拿出来看看,问问巴里亚效率高不高
你詹总决效率拿出来看看,问问巴里亚效率高不高
亮了(22)回复查看评论(2)可约在黑夜中2025-06-14 00:41:40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NBA英雄全新版本plus 发表的:只看此人那一年总决赛基础数据和高阶数据鲨鱼都领先唠嗑不少,自我感觉总决赛鲨鱼是大当家和唠嗑是二当家,但是总决赛之前3轮的表现算双核
[图片]
查看更多那一年总决赛基础数据和高阶数据鲨鱼都领先唠嗑不少,自我感觉总决赛鲨鱼是大当家和唠嗑是二当家,但是总决赛之前3轮的表现算双核
奥尼尔跟杜兰特一样 虐菜稳定 当有超巨队友牵制时能填满数据表看似很强大 实则远没有数据表现的统治力 不然奥尼尔在西部怎么打不出这种数据 带着科比被单核邓肯淘汰 同时也是被剃光头最多的巨星 真实实力远不如能撑起一支球队防守体系且攻防兼备的邓肯
奥尼尔跟杜兰特一样 虐菜稳定 当有超巨队友牵制时能填满数据表看似很强大 实则远没有数据表现的统治力 不然奥尼尔在西部怎么打不出这种数据 带着科比被单核邓肯淘汰 同时也是被剃光头最多的巨星 真实实力远不如能撑起一支球队防守体系且攻防兼备的邓肯
亮了(64)回复查看评论(12)十年科蜜一生紫金2025-06-14 00:46:20发布于云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NBA英雄全新版本plus 发表的:只看此人那一年总决赛基础数据和高阶数据鲨鱼都领先唠嗑不少,自我感觉总决赛鲨鱼是大当家和唠嗑是二当家,但是总决赛之前3轮的表现算双核
[图片]
查看更多那一年总决赛基础数据和高阶数据鲨鱼都领先唠嗑不少,自我感觉总决赛鲨鱼是大当家和唠嗑是二当家,但是总决赛之前3轮的表现算双核
那是因为东部没有能打的中锋
那是因为东部没有能打的中锋
亮了(21)回复查看评论(2)今晚二十岁2025-06-14 00:25:28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0218406844 发表的:只看此人乔丹皮蓬也是双核
[图片]
查看更多乔丹皮蓬也是双核
今年湖人东契奇单核
今年湖人东契奇单核
亮了(32)回复查看评论(1)假装被防住2025-06-14 05:42:19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玻尔特尔湖人中锋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看看鲨鱼的效率36+12该算什么级别?
鲨鱼为什么不运球过半场?
鲨鱼为什么不运球过半场?
亮了(20)回复夜夜仄仄仄2025-06-14 03:15:55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大梦飞人 发表的:只看此人科比只有第一冠不算双核,算二三当家。
科比只有第一冠不算双核,算二三当家。
第一冠最佳阵容二阵,最佳防守一阵,放哪个时代都是核心,不要只看总决赛数据,整个赛季场均已经22.5分了。
第一冠最佳阵容二阵,最佳防守一阵,放哪个时代都是核心,不要只看总决赛数据,整个赛季场均已经22.5分了。
亮了(20)回复查看评论(3)前进需要勇气丶2025-06-14 01:16:07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巅峰第一人刘伟三弟李陈隽恺 发表的:只看此人好尬
[图片]
查看更多好尬
这是特么鲁迅写的
这是特么鲁迅写的
亮了(20)回复查看评论(1)